霨岚a

接约文Q:1636926547

19.抱着濒临崩溃心态,僵硬的腿,麻木的膝盖,疲惫的身体,以及泛着红的手…酒儿的脑袋现在都已经混混沉沉的。


用力的眨了两下眼睛,手心透出疼痛后的灼shao与酥ma。酒儿撑着腿站起,活动了一下膝盖,弯腰将蒲垫拿起放在一旁。



“调整一下,准备”


还真是一刻都不让人歇。


用力的攥了一下,还好,只是麻麻的。小酒又在开始的位置重新站定。


鼓点声又一次落下,小酒俯身撑地的手甚至不过一秒就开始不住的晃,手心的tengtong迫使小酒将身体的力量尽可能的放到指尖,抓着地的指尖青的发白。


又是一组波比跳过后,这次换了九下。


柏寒冲垫子努了努嘴,小酒照做。



书房的门敞着,薛紫寻着声响走到书房口“孩子第一天来,就直接让你拉书房里来了?时候都不早了,小酒给你老师认个错,早点回去休息”


“老师,我…”小酒听闻,抬头仰着柏寒,可这话刚说一半,倒是让柏寒压了回去“zhang还没算完呢,你先回去休息,我马上过去。”薛紫闻言也不太好劝什么,便离开了书房。


柏寒这才缓缓转移视线看向依旧站在门口的雨荷,开口说道“回去吧,把门关上。”雨荷听了“急忙答道“老师这事情不怪小酒,您别fa她了?”


“哦?可是刚刚顶着跟我撒谎的就是她啊。”柏寒悠悠道“走不走随你,先把门关上!

雨荷只好关上了门,站在屋内。


“三下一组”柏寒清了清嗓子,用chi子将小酒的手抬的更高了些。

一组过后,酒儿的手已经shen红,柏寒这组并没收多少力,没给太多的机会,第二组又落了下来。

两下过后手心剧烈的tengtong已经让小酒无法忍受,猛的收回了手,又意识到尺子还在继续落下,慌忙的抬起右手用小臂迎了上去。

尽管柏寒看见已经尽可能的减轻了力度,但由于惯性,尺子的侧棱da在小酒的小臂上,一条lengzi凸起,变红,又变得发zi。


100赞双更😙

评论(24)

热度(1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